吃鱼不要萝卜

红黑观影—白塔永存.我心不悔

只有原著众人观影,仅红方

原著我好长时间不看了,所以时间线什么的就随意吧。

柯南已经知道安室透公安的身份了。​

无cp,大家随意

观影人员:工藤优作,有希子,柯南,赤井,小哀,小兰,园子,​鬼冢八藏(教官),黑田卫兵,江口介(佐川正成),毛利小五郎,安室透,(复活:景光,研二,松田,班长)

有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​这天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,柯南和小哀正和少年侦探团的几个孩子们一起野餐。


“小哀,柯南,快点过来吃饭了!”步美对在河边发呆的柯南和小哀大声喊道。


“来了!” 柯南应了一声,转身朝着步美他们走去。​


眼前突然一阵刺眼的白光,柯南连忙闭上眼睛。等他再次把眼睛睁开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。​


不会是组织发现了自己把他抓走了吧?小哀躲在柯南身后紧紧的抓着他的肩膀,他护着小哀警惕的向四周看去。​看到小兰,园子,小五郎叔叔,安室先生,还有他老爸老妈,甚至赤井先生都在这里。


“好奇怪哦!这里是哪里呀?我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呢?”柯南装作害怕的样子大声说道。


“什么嘛?我赛马比赛还没看完呢。​”小五郎大声的抱怨着。


“小兰,这里是哪里呀?我不是在家吗?怎么突然就到这里来了?”园子紧紧的抱着小兰的胳膊,有些不安。


“我也不是很清楚。”小兰也有些害怕但她还是温柔的安抚着园子。


安室透在睁眼的一瞬间就按向腰间的枪,但他却什么都没有碰到, 他身上所有的武器都不见了。是组织的阴谋吗?他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周围的人。​看到了很多熟面孔,甚至还有他警校时的教官。他的瞳孔猛的一缩,难道说他暴露了吗?


“大家先检查一下,看看这里有没有出口吧”工藤优作和柯南对视了一眼,率先提议道。大家仔仔细细的搜寻了一圈。


“这里没有丝毫的缝隙。”


赤井秀一进来的时候就发现他脸上的易容已经没有了。因此他并没有继续藏拙。


果然是你,赤井秀一!安室透看着赤井秀一的脸,神色突然变得阴沉。


“现在最重要的是幕后之人把我们抓到这里来究竟是什么意思。”鬼冢八藏看了安室一眼突然说道。


之前他与安室透对上眼神的时候便隐晦的交流了一下,所以现在也没有表现出熟悉的样子。


“这点我们现在也没什么线索。”


黑田卫兵和佐川正成之前一直没有出声,佐川正成注意到易容消失后便一直站在黑田卫兵身后,不动声色的观察这些人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江口介,是一名公安”


察觉到鬼冢八藏看过来的目光,佐川正成直接打断他的话,自我介绍道。


鬼冢八藏跟他对视片刻,忽然笑了一下“鬼冢八藏,是一名警校教官”真是的,这一个两个的,不过活着就好啊。


“我是江户川柯南,是一名侦探哦!这个叔叔叫什么名字啊?”柯南用小孩子的语气说道,这里的人就这三个他不认识,刚刚自我介绍的那两个人虽然装作不熟的样子,但他们肯定认识,这个人跟那个公安很熟悉的样子,也是个公安吗?


“黑田卫兵,一名公安”他看了一眼盯着他的小学生,也介绍了一下。


“安室透,服务员”安室透自然的跟着自我介绍,不着痕迹把他的假名告诉了鬼冢八藏。


“毛利兰,学生”小兰看他们都说了名字,也跟着介绍。


“铃木园子,和小兰一样”


“毛利小五郎,一个名侦探”


“赤井秀一,FBI”


“工藤优作,小说家”


“工藤有希子,演员”


“灰原哀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噗……哈哈哈”


​在他们介绍了一圈下来,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,突然传来一阵笑声,他们都警惕的朝声源处看去,一名青年斜斜的靠着墙,肩膀不断的耸动发出一阵阵笑声。


“不……不好意思,噗……,我是说,你们的反应也太好笑了吧!”这人嘴上说着抱歉,神态间却半点歉意都没有,见他们看过来还一脸笑意的冲他们挥手。


‘这个家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’


事实上从来到这里赤井秀一他们便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,但他们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察觉到,直到他出声才发现多了一个人,这使他们的警惕心瞬间达到了顶峰。


“小兰,是个大帅哥唉!”园子现在已经没有刚开始那么紧张了。


“嗯”小兰点点头,轻声附和


那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确实长得很帅,一头耀眼的金色长发和一双同样耀眼的金色眼睛,这个人站在那里就像太阳一样。


“能被两位漂亮的小姐夸奖,是我的荣幸。”那个男人突然看了过来朝她们眨了眨眼。


“被……被听到了吗!”园子和小兰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。


“大哥哥,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柯南突然出声问道,什么嘛,这个家伙一定知道些什么,或者他就是把他们抓来的人。


“听这位先生你的意思是,是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来的了?”安室透面带微笑,一点都看不出他心里的想法。其他人也都看着青年等着他的回答。


“不要这么紧张嘛,我又不会对你们怎么样。大家站这么久,是不是都累了?先坐下歇会儿吧。”


青年嘴上询问他们的想法,却根本没有等他们的回答。自顾自的打了个响指,他们面前便出现了一排整齐的桌椅。


“这是什么障眼法吗?”柯南惊呼出声,要知道他们之前检查的时候可是什么都没有,也就是说这些桌椅是凭空出现的。


“好啦,大家先落座吧。”青年还是懒懒的靠着墙对他们指了一下桌椅。


“爸爸”小兰有些不安的扯了扯小五郎的袖子。


“没事,兰,先按那家伙说的做吧。”说完小五郎就率先坐了上去,其他人也陆续续的落座。


“好了,现在是提问环节,有什么问题现在问吧。”青年看着他们都坐好了,拍了拍手,将目光吸引过来。


“这位先生怎么称呼?”工藤优作先问了一个无伤大雅的问题。


“啊,真是不好意思,忘了自我介绍了。你们可以称呼我煜”青年一副非常不好意思的样子,嘴角却还挂着懒散的笑容。


“那么这位煜先生,你是什么人?是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的吗?目的是什么?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赤井秀一直接张口问道,带着一股强烈的压迫感。


“唉!这么急躁的吗?”青年一副故作惊讶的样子。“哦,好吧,你们可真无趣。”看着并没有人搭理他,青年无趣的撇了撇嘴。


“我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,按你们的话说,也就是所谓的神明。是我把你们弄到这里来的。目的嘛,就是让你们看看平行世界生的故事。这里当然是我的空间了。”青年随意的说道,丝毫不在意他的话给众人带来了多大的冲击。


众人一时之间都被这庞大的信息量砸的有些蒙圈,神明,平行世界,空间这都是真实存在的吗?


“为什么选中我们这些人呢?这位神明大人。”工藤优作率先回神。


“叫我煜就好了,为什么选你们呢?当然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有的是身负气运的人,而有的是和平行世界主角相关的人啦。”


“煜先生,你找我们过来就只是为了看平行世界的故事吗?”黑田卫兵一脸认真。


“放心放心,我不会对你们做什么的。其实是那个世界跟我们的世界之间出了一点问题,不过马上就可以解决,顺便让你们看一看他们那个世界的故事。在这里你们可以放下防备,放下伪装,反正出去了之后,你们会忘记这里的一切,毕竟不能打扰你们的生活嘛。”说到最后几句的时候,青年的神色有些温柔,他看了看在场的几个人,他们都太累了呀。


感受到青年的善意,几个有秘密的人身体一僵,却又放松了一些。至少现在看来这位煜先生并没有恶意。


“在观影之前我们还有几位特殊的观众要来,安室先生你要猜一下吗?说不定是你很想见到的人哦!”青年突然看向安室透语气揶揄的问道。


“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人呢。”安室透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神色没有半分异常,手指却不自觉的蜷缩了一下,很想见到的人,会是他们吗?


青年见状笑了一下,并没有说什么,拍了拍手,四道身影便慢慢的浮现。直接在他们面前上演了一出大变活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!我原本是想写一个温润如玉的贵公子人设的,我的温柔美人煜啊!好可惜(猫猫叹气)

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了,写着写着就成这个样子了。


煜是比火焰还要耀眼的意思哦,像太阳一样。


我写文的风格比较慢。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
有私设


评论(1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